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1、2、3木头人

考完试,一下子觉得无比的空虚。好像生活的重心抽走了

连睡觉都不香了,也无所事事了。

考前应该看书的时候,盯着电视看;考完,电视也不爱看了

我这种大概就是所说的犯贱吧。

等着成绩哭吧。。。我的初级啊!!!


昨夜做了个梦,梦里五姑姑说我是个劳碌命

我最近真的抑郁了要,记得的都是不好的,连梦也是

做这个梦我想,起源是我一直放不开,邻居阿姨从菜市场门口花1块钱买的那本算命书,心血来潮说给我算算,结果算出来说我未来大概过的比较劳碌的那种

我觉得梦境大概都是在潜意识当中,我以为我催眠了自己不在意,直到做了这个梦,才知道其实自己是在意的

每个人都喜欢听好话,不喜欢听不中听,更何况是这种瞎弄弄的。但是在意了就是在意了,无法欺骗自己


小丹丹说:你先把自己管好

忽然让我想起来:前段时间看的《欢乐颂》的樊胜美,管着家里一大堆的事情

我总是希望事情都朝着大家的预期发展,既能满足我,又能满足你

却忘却了自己本没有那么大的本事,也没有那能力,有时还总是把事情搞得一团乱

是啊,把我自己管好已经很不错了


我以为我不想,不听,不说,就可以做成简单快乐的自己

回头发现问题还在那里

该做的不该做的,想做的不想做的工作都还是要做完

该面对的不该面对的家庭问题也还是要解决

有时候真痛恨自己这犹豫不决的性格,如果“杀伐果断”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后续的麻烦

但是哪有那么多如果


最近总是开心的时候少

烦躁的时候多

为什么呢?

丽丽说:欲壑难填。不要跟别人比,要跟自己比


在办公室里发了会呆,同事拿了一只棒棒糖冰棍给我

蓝莓味,好吃1、2、3木头人 - 清 - 清

开心!

其实我还是很容易满足的啊


1、2、3木头人 - 清 - 清


如果时光一直停留在那一刻,快乐是不是可以永恒!

 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