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我想的。。原来有人一直这么做着。。。

今天一早不是很顺利

打车,开了50米,司机就让下车,说车胎坏了

好吧,那我就做公交

公交车一来,才发现公交车丢了

妥妥的就迟到了

发了一条说说


LC来我办公室,跟他说起这个郁闷的事情

然后他陪我聊了会天

才知道

原来真的有人在做的我曾经梦想过的事情

我曾希望自己能够去过很多地方

然后找到一处最适合的地方定居养老

同事半年,今天才发现

原来他有兼职

原来他去过很多地方

原来他一直在找属于自己的地方

原来他已经在做人生的选择题

他说:前两天想的觉都没睡好,一直在想这个问题

原来他们一直都这么低调而又优秀着

我想的。。原来一直有人这么做着。。

很羡慕

真的很羡慕

我很多时候都是说的多,做的少

很多时候总是不肯逼一逼自己


昨天跟小宝研究手相问题

发现自己的手真的很特别,很有意思

因为太不同

有时候我们真的不该浪费时光

一眨眼,也许是一生

我想的。。原来有人一直这么做着。。。 - 空瓶子 - 清

 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