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我只是平静不了

近期总是无法安眠,半夜毫无征兆的醒来,很平静的睁开眼,却又那么难受,连梦境也成了一种奢侈

想写点什么,记录些什么,却发现脑中空空,指尖愣愣,


1.犹记得那天很悲伤,晚上却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

梦见一直会说话的彩色鸟

聪慧而又灵敏,每每都能洞悉我的心思,在我未开口说话前,替我说出了我想说的话

梦见自己成为武林中人

一直避世而居,直到有人闯入

梦见一条白色的大蛇

(然而现实生活中我却很害怕的一种动物)

梦见我受了伤,大蛇在替我疗伤

是我得以信赖的伙伴


然后我醒了,我的梦很短,我的梦时而忧伤时而快乐,我的梦,天马行空


2. 轻轻地海风,吹动着我跳跃的心跳;

  碧绿的湖水,搅动着我平静的心湖;

  我享受那一刻,你带给我的悸动。


第一次做这样一个梦,第一次梦见一个男子。

陌生,却又那么的快乐!

缘分会不会很奇妙,把你带到我身边。

梦里的我,土气,傻气

梦里的你,阳光,张扬

我一直记不得你的脸,却清晰的记得你吻在我脸上时,我的无措与羞涩,你的随意坦然

看你被大家围绕在中间,好似是围绕着世界的中央,而我就那么静静的静静的看着你,为你欢呼为你鼓掌

醒来的那么突然,淬不及防

淡淡的失落,围绕在我身旁

想继续沉睡,梦见你

奈何怎么都睡不着

明知这是一个梦,但是还是期待能在生活中遇见你,这样让我悸动的你


如梦如幻,幻化成蝶


3.我想我该去谈一场恋爱,简单的恋,简单的爱。


昨夜梦见我婚了,另一伴是一个之前相过亲的男子

梦里的我很平静,很安静,

认认真真的完成婚礼

却没有该有的悸动与快乐

这不是我想要婚礼也不是我喜欢的人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只谈一场简单的恋爱

不考虑其他,只按照自己的心意走,这样才无憾

如果可以,我希望跟你一起慢慢变老,一起见证四季的变化

在我这样尴尬的年纪,有着美丽的梦

如果可以,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

我也没有遗憾,我希望我可以成全我的父母,让他们开心


4.看完《罗马假日》之后

就觉得我们在这个世界上,总有很多很多的意外发生,人生不可能每次都按照预定的轨迹来

但最终我们都是善良的人,无法抛弃一些东西,那是所谓的责任,

即使那一刻的放松,是有多么的开心快乐,我们还是会回到原来的位置

人性是很可爱的


我少了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,总会抱怨生活带给我们的不快乐,却忘了生活本来就是有那么多的不快乐而组成的快乐


5.丽丽说:今天很开心,谢谢侬!

朋友间的聚会,大概是放下平时的自己,

纯粹简单的聊聊天,开怀而笑

不在乎周围看你傻傻的眼光

做最真实的自己,即使那个自己看上去那么的傻气

但是却很开心快乐!


6。我们都怕突如其来的关心,让人无所适从


我不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不理爸妈了

是因为早晨起来听到要相亲,还是爸妈没有问我手机怎么坏了

我以为我没有做错,

等你们没等到,手机坏了,你们的手机号码也背不出,就管自己回家了

但在朋友眼中却是如此的不负责任

吵闹的人群,渲染的街头,我好像,有点格格不入

我想:如果我死了,会怎么样?

事实是:世界少了一个我,不会有任何影响,唯有家人会伤心,朋友会遗憾!

我忽然有点不知道如何自处

好吧,我其实只是有点难过


但是你们一句关怀的话

眼泪就那么毫无征兆的落下来,抑制不住,原来我们如此的感性

说好的勇敢与坚强呢?


7.傻傻的才发现,老妈本命年到了,该送点什么呢?


最近没有心情看书,没有耐心看书,很烦躁

大概是压力太大,要用钱的地方太多,工资又太少

心情总是平静不了


期待新年来临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