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生活的琐碎

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

 我想:每个人的本命年是不是都有不顺的时候

而我的不顺大概就是我的工作了吧

到九月,今年已经是两份工作丢了

现在又失业了,哎

两份工作还都是同一个原因

我想我就是那种稀里糊涂的人

答应了宝要去的工作,结果两次都每去

不喜欢这样子的自己

还好宝还理我

换了其他人估计早就不理我了

我大概在挥霍我的友情

生命中有这样子的闺蜜很开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有点头大的是:老爸让我去罗那里学习财务知识

但是对于我这种性格,不大聪明,也不会讨好,还不是很自信来说

在他们公司呆了两天就感觉度日如年

罗让我自己看,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他

然后我这种财务菜鸟,略懂皮毛的人来说,看看么能看懂,操作么全不会,问什么呢

跟老爸说不想去了,老爸说让我再呆呆

如此呆了五天

接下去还不知道怎么办

不想为难自己,但是也不想让老爸失望

 

 

 

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大概:有一种情绪叫做兴奋

前几天慧让我开一个网店

她说她开的那个有生意, 我也可以尝试尝试

在教师节的前两天在慧的帮助下卖出了两单,好开心

虽然才赚了十来块,但是对于失业了一段时间的我来说的第一笔收入

真的好兴奋

那种点点滴滴的小快乐,在最近有点小忧伤的我来说是一种曙光

我要好好经营,加油

 

 

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

所以说:我对于自己要求一直很简单

简单的爱,简单的开心,简单的生活

以前对于金钱一直也没什么概念,也没有存款

今年的这两次重创,让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俗人

真的很需要银子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生活的琐碎 - 空瓶子 - 簡單

信用卡还的好吃力

这大概是我工作这么久以来最惨的一年

手机坏了,也还舍不得换,好久也没有逛街了

以前经常会叫小伙伴一起聚聚,一起玩玩

现在,更倾向于做一个宅女,除非小伙伴叫我出门

 

 

 

 

生活,大概就是这样,所思所想,不过是眼前的东西,我没有远大的见解,没有瞻前顾后的心思,只有一颗跳动的心跳,浮动的心态,在尽量过好每一天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