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九月的最后一天

不开心

九月的最后一天,受的打击有点大,老妈说我太单纯,我还不屑,想我不说很聪明么,也没有那么傻

但是当小宝说:你确实太单纯,有时候我都会比你想的多,你要对自己狠一点,但不是物质上的,而是精神上的。

当时的讶异可想而知,在不知不觉间小宝也长大了,而且比我成长更迅速,曾几何时,那个跟在我后面的小屁孩也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小心思,而我却不得而知

 

有点烦

九月的最后一天,“毛病”又开始犯了,纠结症,烦恼

前段时间面试的一家单位以为没希望,却在昨天告诉我让我九号去上班,本应该很开心呢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等待太久的关系,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好像又不是很想去了,到底要不要去,毕竟新单位哪里一个朋友也没有,虽然离家做个公交也就一个半小时,但还是很烦,老妈么希望我找个离家近一点工作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人品太差,家附近的工作都找不好。到底是去呢还是不去呢?纠结???

孔哥哥说我这样性格不好,要吃亏的,总是那么游离不定,不干脆,要改改

 

温馨时刻

九月的最后一天,家里很热闹

一家人围在哪里看戏曲,很是热闹,老爸叼着根烟,边看边在那里笑;老妈盯着个屏幕,手上的柚子总是忘记往嘴巴里送;连奶奶都在那里看都目不转睛的;唯有我跟小宝两个人懒懒的,时而看看屏幕时而看看手机;差不多了我们俩还是早早的离了场,那实在不是我们这个年代喜爱的剧,那是属于妈妈那个年代的,属于他们的时代

戏曲还是很有味道的,唯一让我遗憾的是他唱起来的时候有点听不懂

 

成长啊

九月的最后一天,她说

Lily说:做人最烦恼的是有时候想找个人来抱怨,觉得是它错了的,都没有;真正错的是自己,责怪自己的时候是煎熬,但这也是成长会发生的,不然就不是成长了!

已经不再为朋友之间偶尔闹得不愉快而不开心很久,很快就能释怀。这种心情在如此明显的感受着

我感觉自己在长大着,只是有时候这种感觉来的太忽然,还没有做好准备。。

人大概都是有很多面的,在不同的人面前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不会再随心所欲,这也许也是所谓的成长需要的

 

现实与梦境

九月的最后一天,有点混乱

时常分不清何时是梦境何时是现实,是近来梦太多,还是我过的太虚幻

白日里想起一些人,想起一些话,竟让我有点惶惶不安,只因记不起这是发生过的还是梦到过的

所有的梦境都是天马行空的想象,但今早醒来却梦到了很早以前看过的《行尸走肉》类似的情节,中国版,有点血腥,有点暴力,还有点不敢置信,是否是因压力太大,无形中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,于是只有在梦中才无所顾忌

 

如此美好的九月,再见

如此混乱的九月,再见

今年,逝去

来年,遇见

 

一切的一切,都来源于自己,只有真正的放松自己才能做最好自己!我心常在,悠然明天!

九月的最后一天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