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尘埃里的浮沉

如果我只是一滴水

那么我的责任是滋养大地

如果我只是一棵树

那么我的责任是净化一方天地


然而我都不是

从没想过用自己的微薄的力量

为社会尽一份心

也从没想过自己有多少的能力

成就怎样的事业


就这么在浩浩荡荡的宇宙中

庸庸碌碌的走完了人生的1/3

望着渐升华发的父母亲

只觉得自己的手臂如此的瘦小


回不去的从前

絮不完的故事

回忆是疼痛的

未知是浮沉的


忽然想起的曾经,有些烦躁。

后悔多之,但于事无补。可也了无睡意。

曾经的喜欢,掩埋的太深太深,直到多年以后,想起种种的点点滴滴,无法释怀,才明白那是一场遗憾的错失!


尘埃里的浮沉 - 清 - 清

   





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