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我在夏天里等你

我在夏天里等你 - 清 - 清

纷纷红紫已成尘,布谷声中夏令新。

摘自 陆游 <初夏绝句>


yan热的夏,略带着烦躁

望着天空大大的太阳,我还是宅着吧


都说离别都是该带着伤感的

在小丹丹说出离别前,我们还是在斗地主,嘻嘻哈哈

没有特别的难过

在我眼里,反正你还会时常回来,我们还是该约就约

冲淡了离别的伤愁

大概我就是这么没心没肺吧

但还是希望你一切都好,越来越好


以前总是觉得身边人都好了然后我也会跟着好了

越长大越觉得只有抓在手里的才是自己的

我们都是地球上单独的个体

即使亲如家人,也一样

孤单,好像瞬间包围了我

生活在城堡的幻想中的我,醒了

虽然晚了点,但是我想总归来说不会迟


回首往昔

徐慧说: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,从中学到很多东西,在不断的挑战自己

喜欢这种一直向上的精神,不断在进步,不断在提升,不断在优秀

宝说:我将要结婚,不想再工作上有什么出色的自己,安安稳稳就好

也喜欢这种踏实,沉稳

小佳佳说:我现在工作稳定,但是就缺一个男票

哈哈,希望你的白马王子快快出现哦

小丹丹说:我即将外派,希望外派结束能调回总公司

加油,相信以你的工作热情,一定能完成的非常出色

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轨迹,朝着自己向往的目标出发

那么 我呢?

没有出色的表现,反而有种越来越懒的迹象,没有目标


我相信人生没有既定的结局

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谱写

我们的得到了什么,那么必定也舍弃了什么

最后的最后,我还是想矫情一下

亲爱的你,我在夏天里等你

我在夏天里等你 - 清 - 清

 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