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因为单身

宝说:给你介绍个男票

我说:好

加了微信,我不知道两个完全陌生人怎么去聊天,好像说多少都不会是生活中的样子,生活中的我们实在是太多面了。

韩说:你是属羊的吧

我说:是啊!怎么啦!你们家歧视属羊的呀

韩说:不是,想找对象,我是配羊的最好

我说:还有这种说法的

韩说:恩,瞎子说的

我说:算命的啊,那算命的有没有跟你说你什么时候结婚呢

韩说:32

我说:你现在31,那快了

韩说:因为单身 - 空瓶子 - 清特么老了,你也想结婚了吧

我说:我么,还好!有时候特别想结婚有时候又不想结婚

韩说:你有什么要求

我说:我么,好像没什么要求,唯一一点就是喜欢跟我相处起来比较舒服的人

韩说:那谈恋爱吧!我们谈谈!

我表示震惊

我说:我很好奇

韩说:好奇什么

我说:你为什么跟我谈恋爱

韩说:因为单身

我跟韩没有见过面,我不知道他是以什么心态来说这个,有时候我会想难道我长得很丑你也不介意!我们聊天的时间也不多,加上最近一次,也就四次吧,每次的话题也都围绕着这么些

我还是不擅长跟人主动的聊天,因为要想话题特别的累!

当每次别人问我你有什么要求的时候,很多时候我的脑子都是空白一片的,在我看来,所以的外在要求也好内在要求也好,如果遇到了那个你想跟他在一起的人,这些都是不存在的,我只能说我喜欢那一类人,给我温暖,给我舒服的人,很难定义,也很好定义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为了结束单身,有多少人是冲着结婚去谈恋爱的,有多少人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的,还有多少人只是为了完成任务,给父母一个交代。

 

因为单身 - 空瓶子 - 清

 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