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结婚是一辈子的事

Jin天跟同事聊起,结婚这回事

她说她相亲相的烦死,年纪又在那里

爸妈跟男方都觉得很好,可是她不喜欢

如果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话,要怎么办

她说不知道到28岁左右我会不会也会因为结婚而结婚

她怕结了婚以后的更多争吵,直至婚姻破灭

好像婚姻更多的是一种任务


Wo说:我们总想找到彼此相爱的

可是缘浅,直至现在也没有找到彼此

我很怕,很怕将就,很怕找不到另一个与我相伴到老的你

因为我们已经不年轻

我说起前两天相亲的对象,已经都是三十而立之年

我有点接受不了,感觉奔三真的很恐怖

而面对相亲的对象也已麻木,甚至厌恶


Ta说: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

我不想随随便便的把自己交到另外一个人手上

一个就算吃饭聊天都不在同一个频率上的人

我无法想象自己这样跟他过一生

爸爸妈妈总说让我们自己找一个

然而当我们真正找到的时候

却往往因为你们这样又那样的要求

硬生生的分开

结婚是一辈子的事 - 空瓶子 - 清

 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