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2016想去完成的事情

有很多事情总是一直想, 然后没有了下文


2016年想去完成的事情之一:想去看一场演唱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淹没在热闹非凡的人群中,体会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呼吸在自由自在的呐喊声中,感知那痛侧心扉的颤动

2016年想去完成的事情之二:想去一场长途的旅行(二者选其一吧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,今年想去看看帝都,看看那庄严肃穆的京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去泰国,看看那一抹异国风情,如若有机会想去拜一拜那四面佛

2016年想去完成的事情之三:想把初级会计考出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想想总是那么的简单,做做总是那么的不容易,少了一份坚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了很多回,考了很多回,不是说有多难,而是我下不了决心认真的看一会书,做一回题 

2016年想去完成的事情之四:想把信用卡丢掉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想一直在想,把信用卡还清然后丢掉,却总是忍不住刷

2016年想去完成的事情之五:想谈一场恋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找一个男朋友,谈一场恋爱,如此简单而又快乐

2016年想去完成的事情之六:想锻炼身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多锻炼锻炼身体,哪怕是散个步,体质太差的我,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很忧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过很多次,但是却始终只有第一天,没有了第二天锻炼的身影,哎


想,想,想!那么简单而又那么难

  想,想,想!那么实在而又那么虚无

我想过很多次,也无数次的幻想,终有一天可以

然这些我希望在2016年可以全部成为现实(恩,目前就这么多)

加油!帅!

2016想去完成的事情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

 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