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开始,找自己喜欢的事

开始,找自己喜欢的事 - 空瓶子 - 簡單


如果讲到一个话题就会流泪的话,应该心里会很难过吧。。就像是不能触碰的伤疤一样,只有揭开之后,才会感觉真正得到释放。有些话事说开就好,有些话听过就好。。太较真了自己反而累了。。


早上在微博上看到一则短漫画,看完眼眶湿湿的,原来我还是我自己

2015这一年,一直觉得自己变化很大,不再是最初的自己


喜欢优雅的人,也想成为那种优雅的人,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,想多看点书,但是每次看到那些书,总是控制不了自己,想睡觉了,我的自控能力真的很差,总是让自己失望


做公交的时候,看到电视在放一副刺绣,真是叹为观止,很精致,美轮美奂,好似任何形容词都感觉有点苍白。金阿姨说:这幅刺绣已经绣了三年还未完工/人到了一定年纪,就想有自己的展览。。别说刺绣这费时费力的工夫,光是这个耐心我就很佩服,更何况这是他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一个人如果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那么再累再辛苦都会觉得值得

一个人如果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并且那个人也喜欢自己,那么自己又是何等的幸福


一直不喜欢自己这种犹犹豫豫,而又时常后悔的性格

今早感觉自己又后悔选了这个工作,每次选工作都是考虑太多,而放弃好的单位,错过好的机会

我总是容易被周围的人引起我的负面情绪,而事实往往是别人没怎么样,我自己倒是先把自己郁闷坏了


慢慢慢慢的体会了,我们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人,那些人都会教会我们什么

不管我们做何种决定,不管我们伤害了哪些人,请原谅,也许潜意识里面都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到伤害

我一直很极端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或许我连自己都无法搞清楚自己的心意

舒,其实这么久以来,碰到的男生不多,但是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自己是在被你追,被你呵护的感觉,我其实很慢热,很后知后觉,我喜欢慢慢接触,慢慢了解,再加上有些事情我还没有考虑好,所以。。

你很好,真的很好


感恩!!是一个词,也是我一生的必修课

或好或坏,之于我而言,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


这周末想去看《唐人街探案》据说很搞笑,一个朋友去看了两回,真是期待啊


近来睡得不是很好,梦里梦外,似醒非醒


2016加油,开始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开始找在另一端的你

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