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人心

这个世上最复杂的莫不过的就是人心

我一直以为小公司的人事大概很简单,就像以前在dzjd的时候一样,很简单很开心

但是在znz我却发现最复杂的莫过不是人和事

来这里快两个月了,阴测测的被人当抢使了一回,而我还是到前两天才发现人心 - 空瓶子 - 簡單

我对于我自己这种超迟钝的状态也是服了

(事情是这样的:我的工作呢是往来会计,因为出纳的忽然离职,大老板又想缩减人员就让我去做了出纳的工作,说只是先熟悉熟悉,以后我这个往来的这快也要撤掉,我想了想也就接手了,因这个工作跟小老板接触就多了起来,没过一星期会计也离职了,小老板呢就有意无意的问我想不想多学点啊什么的,我也没当回事,因为我才刚来没多久,而财务部的另一个同事已经做了八年了。在这段时间里,我知道了小老板有问人事经理我做这块行不行,人事经理说不行,当时听到的时候也郁闷坏了,哪个工作不是从不会到会的,欺负我新来的么。之后小老板说带我去与财务公司的人先认识认识,到时候负责与他们对接这块,我想他这么说了么也好的我就跟他一起去了,那一天他还没带我去见那个会计,半路把我丢在了路上;在这期间大老板的老婆收回了我作为出纳工作的所有现金与u盾,只给了一个私账平时报销汇款用的,我感觉已经偏离了出纳这个岗位(再个让我感觉自己特别不被信任)。当时我也没想什么,收回么收回。月底的时候小老板带着财务公司的会计来了,但是跟他对接的人却换成了我同事,然后部分会计工作却交给了人事经理去做,当时没觉得什么,过了两天把所有事情串起来想了想,感觉就不好了,我想这应该不是我想太多的缘故吧)

这几天其实很难过,也很郁闷,我一直以为大家都很好,真的都很好

想跟宝他们说说也不知道怎么说说,忽然间觉得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说说,听我唠唠叨叨

后来实在憋得难受就跟丽丽说了一下,原来她已经体验过了这复杂的世界,是我一直生活的很简单

昨天见到小丹丹,跟她说起这个事情,她表示完全不能理解,哈哈

我大概也是没有在这复杂的环境中呆过,傻傻的,有些反应不过来

即使到了现在我都还是有些适应不了

简单一点不好么,总是弄得这么复杂,哎。。。

就这样吧。。我也总不能再换工作不是,再换不止我疯掉,估计我爸妈都要疯掉了,我这个人呢,怎么不能稳定点呢,其他同事不都好好的呆着,我也就继续这样吧。。不想知道的事情就过滤掉吧,反正也是我擅长的事情。。人心 - 空瓶子 - 簡單

这些还是不大适合我,我还是快点调节我这糟糕的心情,让自己快乐起来!


最近情绪波动特别大,不开心的时候多于不开心的时候

不知道怎么了?!

最近也总是脑子不好使,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记那个

经常神游?!

最近想起以前,想多学习点东西,其实还是很后悔

对不对?!


释迦摩尼说过:每个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人都是你该遇见的,都会教会我们什么。

所以亲爱的帅,加油!!!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