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请保持愉快的笑容

细细回顾这大半年

开心有之,伤心有之,幸福有之,悲伤有之,无奈有之,哭泣有之,成长有之。。

唯独没有的大概就是我这依旧不讨喜的性格,以及不会讨好的心情

每个人的思维不一样,导致了每个人的概念不一样

无需强求,随缘随心


今说起这一年的花费

查觉会理财的人与不会理财的人区别太大,即使你起先优厚与人家

但生活却没有人家过得潇洒自在

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

特意去想了想,往年虽没有盈余,但钱却用的刚刚好

但今年却是让我感觉压力山大,大概是因为没有稳定的工作的缘故,也不会计划用钱,居然到现在是负债累累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请保持愉快的笑容 - 空瓶子 - 簡單

很难想象一个女孩子会这样,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置信

金额不大,但对于我个人来说也不少

有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


我觉得我应该就是那个经常与缘分擦肩而过的人

明明想好上周六要去灵隐寺拜拜佛,结果第二天起床想想最近囊肿羞涩,还是不去了

结果晚上我奶奶回来跟我说今天是菩萨生日,好多像我这样的小姑娘都去拜佛了

我能说什么,我傻,我想太多

找工作的时候,有很多好的企业可以去上班,结果最后选来选去,挑来挑去,也就挑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

旁人给的意见太多,而我做不了主心骨,是以才这班混乱

随着年龄的增大,大家都会问相亲的为什么看不上是不要去太高了

但朋友介绍的也有对我好,喜欢我的,但我也拒绝掉了

大概也是因为自己不喜欢,他们不喜欢细水长流,而我适应不了快节奏而已

归根为一句,不过就是无缘


这一年,过得不好也不坏,磕磕碰碰

但总算是顺顺利利的长大了

虽然我这个人不是属于乐天派的,但一直希望这开心能常常伴随左右

明媚的,灿烂的笑容

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请保持愉快的笑容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 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请保持愉快的笑容 - 空瓶子 - 簡單  
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