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随记

第一天值班,办公室里静悄悄的,连带着整个走廊都静悄悄的。 很安静。什么也不下干,什么也不行做,静静的上了一天的淘宝,发现什么也没买,而现在则是脖子酸屁股痛,忽然惊觉浪费了一天的光阴。时间走的这样悄无声息,连红尘中的尘埃也留不住。日光渐渐偏暗,脑子空空流逝的何止是光阴,更是我那虚无的时间。。。


刚刚收到陈的微信,这月底他就要结婚了,看婚纱照,新娘子时而俏皮时而成熟,反而让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她。说不上来是妒忌还是羡慕,羡慕的是他跟大白都找了自己喜欢的人,妒忌的是你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,对于我,今晚却还要去相亲,在相亲的道路上挣扎着,疼痛着。看到一个同事跟他帅帅的男朋友去菲律宾。。。大概是今天看到了太多的甜蜜,心中隐隐的不舒服,难过。难道今天是晒甜蜜日么???


宝的生日快到了,本来想送一本相册,但是定制起来来不及了,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办了。哎。。再说了,最近的事情真是一团糟。


大白买车了,真羡慕,我也好想买个车,奈何工作这么多年,一毛钱存款都没有,这次这个工作我想我大概会做很久吧,,经常换工作实在是太伤不起了。没存款不说,有时候想买个东西都要考虑一下,这样子太累。日子总是要越过越好的是吧。


近来情绪波动总是很大,时而开心时而难过,大起大落


随记 - 空瓶子 - 簡單

     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