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心绪不宁

愁眉是否是因为我们无法展开我们的笑颜

压抑是否是因为我们过多的给自己压力

即将崩溃的情绪,有什么可以释放

很多时候以为放松了

不过到头来还是在原地转圈

伤感的情绪总是在周围徘徊,无处安放

 

新的工作坏境还有点不适应,很多人不理解,为什么我会选择这里

就像现在的我也无法理解,为什么我会选择这里

其实我很怕,我怕我做不好,我怕我呆不了多久又想离职

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怕了我自己这个性格:犹豫、优柔寡断、没有主见、纠结、选择恐怖症、矛盾综合体

总是做了选择之后改了又改,直至把自己及周围的人弄得无语,崩溃

很想找一份工作,让我在未来几十年都不想换

安安稳稳,岁月。

 

我任由自己这样的胡闹,心底却悲哀的知道,一切都是徒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饶雪漫

 

周围的磁场有点奇怪,总是吸引着一些没有见过面的陌生人说喜欢我。

然后开始以各种很直接的方式拒绝

唯有一人,不知道该怎么拒绝

高是一个朋友介绍认识的,见过一次,一开始没怎么聊天,最近开始频繁的找我聊微信

聊天的方式我不讨厌,至少切入点都还不错

但是没有约我出去见面,跟闺蜜说起这个事,大家都觉得高应该喜欢我的,但是喜欢的人应该会出来聊聊天,让人觉得很奇怪

让我感觉高就是聊得来的一个朋友?网友?有点不知道该放在那个位置了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