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有太多优秀的人,才想把让自己也努力一些

人生际遇

人生际遇 - 空瓶子 - 簡單

人一生的姻缘际遇真的很奇妙

我开始相信有缘的人始终会遇见。。

如我表妹:

今天听我表妹说起他欣赏的那个男生,以前是同学,从小学到初中,关系一直很好,当然这跟我表妹大大咧咧的个性是分不开的,自来熟,很好。直到读高中,读了不同的高中,只有偶尔见到,可能不是每次都很愉快,但是心情是愉悦的。

然后是上大学,知道男生开始考飞行员。而男生也通过层层刷选,考到南京航天大学,两年后,到美国学习,在去的前几天表妹知道了,买了个水晶飞机送他当作离别的礼物,上门还刻有:不管你身在何方,祝你一切平安

两年后,男生回来了,除了家人没有通知任何人,而他们在男生准备离开去南京准备毕业论文的时候,他们又一次遇见了,而男生听说我表妹要住两个星期的宿舍,提出送她去公司。。。

我相信这是他们缘分的另一个开始。。

其实我都有点妒忌,两个表妹都遇见了自己理想中的人,而我还在红尘中挣扎。。。

我开始相信美好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